我院应少明院长一行到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

2019年3月14日,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应少明、信息与机电学院副院长赖联峰一行到漳湾工业区冶金产业园“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与福建省政府合作组建的新企业,采用目前最先进和环保的工艺流程,将建设当今世界上单系统规模最大的铜冶炼生产线。

座谈会上,应少明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方向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及师资科研能力等,赖联峰副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以及机电专业学生就业方向等。中铝东南铜业有限公司人事部王才部长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专业用人需求、及人员组成、人员培养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增加地方用工人员。随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平台建设以及员工工作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和互换意见。此次座谈为日后校企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启了良好开端。(王佳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