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化工设计大赛

时间:2018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

2018年1月2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CB403成功举办第一届化工设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面向2015、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进行选拔。此前有3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过层层筛选,最后有1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经10位同学的自我展现和答辩,决出一等奖1名(邹淑贤),二等奖2名(邱晓玲、黄少勇),三等奖4名(朱翠敏、吴怡兰、叶铭、魏芬)。比赛还设立了若干鼓励奖,鼓励态度端正,勇于挑战自我的同学。

比赛结束后,应少明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致辞。应少明副院长对参赛同学的出色表现表示赞扬,并鼓励大家在后续参加全国赛的过程中,要树立自信、奋发努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风采。最后,带队的黄剑华、陈双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任务安排。

此次比赛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体现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及综合能力,展现了同学们完成任务的毅力和恒心。(黄剑华 供稿)